学会hea这个词好有用哦

上次摇摆的蛋貌似定下来了
仔细想想
不能太掉钱眼儿里吧
暂时先蛋定着

这段时间跑去杭州出个差
见见朋友
虽都两年没见
但还是很是亲切啊
园姐姐在考虑跳槽
腾姐姐准备老死在里面了
都挺好的
我就是每天傻吃傻喝的
着实羡慕了一把X企
有时候那里可能也不是传说中的那么糟

忙过年会后的生活很是闲
然后我又开始网购了
又开始逛街了

对现阶段实习工资温饱都解决不了的人真是奢侈呢
要节制

很多人开始倒数了
开始总结了
开始各种了
我呢
还在hea
还在打酱油
某日和Rochelle聊天
她给我起了新的名字
hea Kwan Lun

小璐说大学四年校内日志写了30万字了

他总是个让人佩服的女孩子
和她接触会让人感觉

人确实是不同的
我这样hea的
总要和人家有区别的
当然
我还继续有着斗志
同时也继续hea着

家里又买了新的狗狗
我爹爹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据说都天天带着之前的狗狗上班了
整日带着狗狗开车、做事
想想也是挺幸福的事情
希望我定岗后也能过起这样的生活
要求不高
有个狗狗就成

LP推荐的路线走的差不多了
可能文化差异的原因
LP多数推荐的是些其貌不扬却很有故事的景点
那种景点你平日走过可能都不大会注意的
接下来准备朝市郊进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