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December 23rd, 2010

Life is where the Z-turn is

上半年找工作该找的找了
该挂的挂了
向我这般不上心
跟旅游一般得找的
最后结果就凑合着看吧

只是拒掉老东家还是挺不舍的
尤其听到玫瑰电话里惋惜的语气

有些事情
就先这么着吧

不过那厮的确高明
分都分的这么漂亮
好似我对她有不少亏欠

这问题上我可不这么看
若把我和S算作一起
那就算是平了

不知S最近如何
我始终不敢谈及太多
祝好

发现RP守恒确实如此
我和Marc年中好一顿风光
然后呢
他开始挂笔试
我开始挂网申和终面

看来之前的神马神马都是浮云浮云啊

庆幸的是可能又要和Marc成同事了
不过卖啤酒可不好遇上富婆啊
他的愿望很难达成呢

接下来的生活和老东家里完全不同
倘若待在老东家
轨迹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
倘若到时再不从
更是痛苦
不如现在
早早分开
倒给彼此留下遗憾的美感

发觉自己很是词穷
Life is where the Z-turn is已经被说过无数遍了
那就继续吧

接下来的生活必然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