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感恩节那天收到电话
着实很吃惊
这种看重学校背景的公司居然会让我通过网申
好吧

既然全报销
那就去呗

第一天打酱油碰见了比我还片儿的北大广东女生
踩着点儿来
一进电梯就跟我说是来打酱油的
已经准备会广东发展了

看来介妞在北京被同化了

然后就是两个section的面试
section1
直接面了Jered
可爱的荷兰大叔
过程很囧
自我介绍主要关于兴趣爱好
建立问题问的较少
聊到了SIFE还有Kevin
和他的big fat offer
聊到书的时候被问读什么财经杂志
“不读”
被问G20关于什么
我开始激动地说COP16
然后被打断说说错了
我只好说“不知”
我白痴的程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还我问问题
问了不同行业HR经历
很官方
很官方
给我的答案我在wetfeet中文站都看过了
section2
1v2
一名北京招聘专员
一名北京HR Partner
两个中国人
简历问题较多
闻到一些关于work life balance和location的东西
推测这次主要是为新建分行找人
活儿会很累

完事儿环顾办公室
10+人
男人1~2枚

路上接到箭牌北京终面通知
这家我已经放弃了
但刚好是10号面试
所以再去打酱油好了

3点多DB电话来了
通知终面

第二天上午2面
推测3人
昨儿个打酱油的北大广东女也来了
一小时准备case和flip chart
15分钟pre
30mins Q&A
Pre了十多分钟
开始被问
有失败
有亮点
不知关于downsizing的那个回答会不会让人觉得很unethical
已经晚了
就这麽着吧

最后又被要求提问
问了今年headcount
答案是

1

我觉得

这真是真儿真儿的酱油铺

回来和Emilie相互抱怨了一阵
就告于段落了

回家呆两天
去上海终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