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C的HR们让我很是敬佩
真的太有耐心了
不过师姐说
其实那些都是他们的小朋友在帮忙的结果

总部确实不同
这让我也想起了去年和今年的P&G
我为什么手贱又报回HR呢?

好吧
算是手贱吧

对方HR耐心地通知了我两次笔试三次面试
我还是决定
不去了……
幸好不是一个人通知的
不然我必然得上黑名单去了

其实发现海投不过是为了练练手
活跃下帐号
其他的
没想法
现在再看见机会
只问一个问题
真的想去吗
不是就算了
什么保底
什么什么的
都那什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