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路上总有意外收获

上午在箭牌
waiting room居然是间毛坯房
然后我的鞋子哦
噢噢噢噢噢

20mins讨论
5mins展示
排序类问题
成员没有想象中强势
今晚等待结果咯
-----------
嗯,坐地铁的路上就等到了
我说想回CC面
他说在协调吧
好吧
这方面
我总是很事儿
很事儿

对方倒是挺好
又给我安排去了
过程很无聊
更坚定了
我对销售无爱的想法

是这样的

下午在百威英博
还是在艾丽华

痛苦的回忆啊
每次都是精疲力竭的出来
上次从1点连等带面弄到了7点
这次又是从1点弄到了6点
过程很愉快
像ERP实验一般
决策时间很短
全程英语
最开始还有人做做算术
后来完全拍脑袋
最后在拍脑袋的情况下取得了第一名

奖励FlashDisc一枚~

写完这段废话
准备收拾东西滚蛋

以后有机会就要去上海
上海啦
TT、小璐好久不见……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