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又洗了一周攒下来的衣服~

一周的折腾再次结束
和叶儿一同回学校,准备参加考试
车上叶儿一边给大湿胸电话一边跟我贫

有些事总能积极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话说这些天心情很好呢

昨晚与Laura分别
毫无预料的
Laura给了我the farewell way in her country
感觉我脸红了
呵呵

下午和Josephe聊天才知道他们是在中国待了3个月了
已经在外旅行3年左右了
他们分享了当年找工作的经历
当初也是一心找个培养计划不错有前景的工作
找到了做起来才发现公司是个骗子
自己对这个骗子有所期待就待了下来
结果越来越失望
索性骗走同公司员工一名
一同旅行
边旅行
边工作
自给自足
四处体验
我好喜欢这对儿
希望有缘再见

找工作以来也折腾了不少了
看着以前一起活动一起实习的朋友在所在的城市很方便地参加场笔试,去面试打个酱油
很多机会信手拈来
还是会羡慕的
不过当下更紧要的倒不是去羡慕他们
把握好自己有的就好了
我花过三年事件做些无聊的事情
该报该还的总是要来的
不过时间问题

A公司面试时候说我不够自信
或者自卑

好吧
那三年谁经历了都得这样

记得上次和Ryan见面时候
他说他常梦到初中
然后就恶梦惊醒了
好吧
可能我以为忘了的还都在
不定什么时候就被人看出来了
呵呵

感觉自己差不多已经打定主意了
其他的
经历下也蛮好
没了那份压力反而更自如表现

昨晚被起了个可爱的名字

真的好可爱
谢谢起名的人儿
这名字倒是让我想起了另一个人
最开始看到的时候觉得是蛮病态的
但这事儿
冷暖自知
后来
没有个好结果
口袋倒有些翻旧帐的感觉

都过去了
多不好
遇人不淑却还坚持的还不是自己
这么一折腾倒是贬了自己

周五返京
暂时两场面试
Echo天津、北京两场

都加油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