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里的标题和那里的标题是不同的哦

昨天和叶儿一起吃饭
俩人一顿八卦聊得很是投机
说到了我和Eos,某瓶女的痴情还有她家的大湿胸
叶儿真是XXX啊~~~

坐国子监旁边聊起了门当户对
曾几何时我对此说法是很不屑的
当初见叶儿妈时候也觉得那个风韵犹存的老女人牛X哄哄的对叶儿说说门当户对的事儿一点儿也不好玩
后来神马金老师闪婚闪离、神马本质出发点不同,让我认识到
嗯……
叶儿受他妈熏陶,也对大湿胸有所担心
还准备过些时日登门造访
哎呀
只要有叶儿妈在
怎么着都不好办

同屋住着对儿情侣
分别在意大利和伦敦
在一家公司做工程师和秘书
通过工作邮件相识
不靠谱的相遇倒让两个人更珍惜
然后
就出来旅行了
已经四个月
工程师得当的安排了前两个月的所有行程
后两个月两个人决定随性些
却又开始为机票涨价发愁
经常和我聊天
跟我分享他们当年面试的经历
很有意思

下铺是个爱尔兰小伙儿
学了一年多的中文
跑来中国生活
天天和我一样准备面试
不同的是他少了我那份打酱油的心态
经常把fucking bad day挂在嘴边

今天看了看自己投过的公司
貌似好多默拒了

好吧
继续努力~

Advertisements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