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的同学早上肌肉僵硬,被120送去了医院
听说是肺结核
感觉这病是很久之前的人们才会得的
原来同学里也会有
而且不止一个

Eos照顾的她
Eos中午回来跟我说
她边打电话边哭
“我早就不舒服,为什么不早些带我看?”
Eos说那时候她看起来是如此的XX


我想回家体检了

发现这两年每怎么关心过同学
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

中午sharol发来短信询问面试情况
挺喜欢这些人的

转签了票
多在长春待两天

明天的火星笔试据说很品RP的
版上鬼哭狼嚎的
希望我不是其中之一

昨儿个因为U+给了笔试全盘调整了出行计划,据掉浪费纸公司好了
时间冲了没办法
要不
还能找WY姐蹭顿饭呢

WY姐最近渴求幸福/婚姻当中
哎呀
大概快要结婚了吧

我呢
继续努力打酱油~~~
希望早些定下来
做点儿有趣的事情去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