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开始看电影了,那你呢?

其实有挺长时间没看电影了
昨天翻看移动硬盘,发现空间都被电影占用了
为了腾出更多空间
于是又开始看电影了

我好无聊
看了两部
我爱你莫里斯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两部挺有意思的电影
有意思啊有意思地示爱
回忆下前段时间做了些什么

旅游
某公司以面试为由发出邀请
包路费
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城市
何乐不为
当天晚上定了YHA
第二天一早就动身
至于面试

本色发挥
发现有些问题还是准备不足
自己反应又不足够快
算是小遗憾
其实面试不是主角
旅游是
但是这个城市地景点很让人失望
故宫去过之后决定再也不去和历史有关的地方了
于是在YHA度过余下的晚上
不愧是在SY
还经历一场SY
躺在上铺听见旁边小伙拿纸巾的动静
然后就是固定频率和喘息
然后我就睡着不知道了
可爱的小伙儿
刚刚又看了一部电影
致命魔术
受盗梦空间影响找来看的
有时候何必太较真呢
拼个你死我活最终还不一样?
哎,我的日志大概就只能写成这个烂样子了
没逻辑就没吧
我也没太多办法
说到逻辑
我想到了SC的Talent Test
变态的测试~
过不去~~~
真不知这种性格测试挂掉该高兴还是沮丧

嗯,上次的没发表成功
接着写
这些天又看了Ciao,Gone but not Forgotten, Latter Days, The Trip
好吧
人生无常
该干嘛干些嘛吧

FB上Uncle Paul说收到了Jeff小盆友的PostCard

我貌似只和他电话
跟所有人也一样
不喜欢PostCard
厌倦等待
但回想
等待有时候何尝不是种幸福呢
谁知道?

这两天经常为Mars地Group OQ Conference Call
效率比想象中高
两位未曾谋面地朋友比想象中nice
毕竟研究生的人了
不一样的
不一样

有时候在想Mars这个公司挺X的
去年让一群人替他作CSR
今年设计Recruiting Project
很会整合利用资源的嘛

一下子把想看的电影看的差不多了
该安生地网申憋OQ去了~~~

是这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