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从未爱过般

“那一天,你将知道
那一天,我们都将知道
你是生命
你是虚无”

如果我回到了天堂,他们问起我在地球的度假怎么样,我会说,‘大海,天空,太阳,城市——很多值得喜欢的东西。至于那个男孩,请记得经常告诉我他的近况。

“我死后最想葬在什么地方呢?我想是这里。”——Martin指了指Lucas的额头。

一部电影看过之后,记下了以上三个细节
法国的电影经常能够表现的轻松愉悦,即使内容不尽然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