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没写东西了

最近都干吗了呢?

从没写的那周开始吧

那周跑去深圳了

见了Ada

Ada一如继往的随性

目的明确很多

口音很像个台湾人

还在准备着GMAT

貌似出国是一个她一定要实现的梦

她不喜欢选择其他人嫁个好人的的梦

于是就发展出了自己的

愿实现

坐在她对面总会想起Kelly

两个很独特的女孩子

不过,喜欢Ada多些

还见到远房亲戚

谈吐不凡

和她交谈我会在想

为什么我的父母没有这样的思维呢?

转念

自己还是要太多了

父母有的也是眼前这个人不能给的

can’t have it all

我总记得

然后是Paul和Rochelle

虽然只认识了4个月

感觉很好

三个人在茶楼坐了一下午

好少有得傻笑了一下午

这周的所有不快因为周末的欢聚而消散

今天回想起来

其实并没有不快

到是有些小小的兴奋

毕竟第一次加班到12点

至于做了什么

为什么做

何以会加班

我算这周才渐渐了解

之后的一周

Eos跑来了

发现

经常地

我去到一个地方

她会随后跟来

我对她

她很清除

希望她玩得都好

周末零食到了

于是我没有了闲逛的心情

在家专心吃零食

或许是上一个周末没有出去

我下一个周末逛得很疯狂

跑去小洲、博物馆

小洲算是个不错的地方

只是广州四处建设当中

这里也在所难免

  • Trackback are closed
  •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