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有意

还有挺短时间就要走了

各种farewell party了

judie昨晚和我说了挺多

发现很多人认识的太晚

分开的又太早

虽然她还要在带一个学期

但还是觉得……

好吧

也只能这样了

项目一如我所料的糟糕

线下也是送不出去

免费的东西送都没人要

哎呀呀

可想而知这个东西有多糟糕

龙姐是个有趣的人

愤的不得了

很搅屎棍子的角色

随她搅吧

昨天跑去中大

哎呦

这学校占了整个山头

爽的不得了

一会儿去吃下午茶

说道下午茶

我发现我还没有吃过菠萝油

啊啊啊啊啊

美味的菠萝油啊

要赶快去吃

今天和一些人开始分别

倒没感觉什么伤感

该见的总归还要再见

是这样的

明天想去看赛马

然后

再说吧

一个小朋友非缠着让我陪他去龙脊

好吧

抽时间配他去吧

这是一个和我有代沟的小朋友了

下周一交代一下AIESEC的工作

把没match出去的EP们送给其他manager就算有个了断了

倒是期待那天能见到的Grace/Katie/Lily/Cassie

一群有意思的好同志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