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0

预感一段旅程即将结束

明天裸考完差不多就是头了

这段不结束

新的怎么开始呢?

目的差不多达到

虽然没有很多很多

有一个在手里还是很踏实

新的要快快开始

 

回忆一遍旧的先

不完美的地方在于太过被动

两个主动的其实应该被挑衅

让其互斗

可惜段位不够

回去继续修炼

要么既主动又有point

要么挑衅成功

总要修炼出来一个

 

两天见了两个朋友

第一个是提前约了

第二个是在街上巧遇

很是有趣

 

有的东西

给的人是好心

受的人却不愿意

给太多总是负担

求的人太想要

施的人却不想给

度是个问题

 

明天考完

我想我会忽然感觉一种莫名的完整

第一个考试准备了3个月

第二个1周

这个直接裸了

堕落啊

 

本想多呆几天去看比赛

后来发现换洗衣物没带够

加上30号考试

好吧

我还是要走了

应该是回去了

 

同屋的人有的在找工作

有的在参加研究生面试

很是辛苦

那硕士生健谈得很

而且从来不顾及听众

自顾自得讲着

我也只好应着

内容极具无营养

观点偏颇陈旧

不知这样的硕士生读出来又能怎样

 

p.s.

旧爱某日调戏我

我可那啥了啊

嫁妆都准备好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