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最近看完了一本叫History of Ugliness的书

我大概是太无聊了

居然读这种书

其实……

好吧

发现其实很多现象都是可以用权利来解释的

当初读虐恋亚文化就有体会

那天Alicia讲的例子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小朋友被一个棒子大叔照出好多萌照

可爱啊

想捏一把

不愧是小朋友

 

最近有把歌挺烂的恶癖

一首歌反反复复得听

有买到了Karen的i

找了好久的东西

还有一张广东细碟的bonus

挺好的

 

最近在听 之前

天亮之前好好对看一眼
你曾是我最想落脚的终点
不过 原来已经是很久之前
那是之前走不出的圆圈
总是对你的好放大了一点
不过 我比想象的干脆
也许我们都爱滥用着谅解
也许我们总觉得被亏欠
交换了狂喜也交换亢奋之后那些厌倦
也许爱就是会滥用着谅解
也许我们总觉得不被了解
其实我讨厌快乐能变成罪恶太多的自怜

 

室友依旧隔天带女友回来

今晚聊天得知是姐弟恋

双学位地理教育女和地理男

好吧

挺好的

室友是个可爱的人儿

看到报纸上写摩羯星座运程说若今天收到玫瑰会有好的姻缘

于是趁取衣服的间隙跑去买了玫瑰给女孩子

女孩子不住咯咯的笑

希望不知发生在最初的热恋

 

今天看FB信箱的时候又瞅到旧爱的信了

当时没看清楚

居然是“我的~~”

哈哈

I’d love to be

 

过年期间看了Monga

除了几个男模入得了眼之外

挺白痴的

Judie死活就是喜欢

呵呵

 

报名参加了个interview

会有BU纪念品

和我意

 

今天要说History的

经常地

离开一个地方我会说I’m history.

其实只是我离开了的意思

貌似有人总是从中发掘更多呢

Advertisements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