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

快一個星期了

每天忙忙活活的過著

週五折騰一天

經歷了飛機故障、延誤、行李超重的¥444(此處感謝小燕同學)

折騰到了香港

好奇、有一點點的擔心

當時大概就是這個心情

沒太多感覺

只是車在左邊走,我想不明白人在那邊走

電梯上大家靠右

地鐵站裡大家靠左走樓梯

 

過馬路需要望右

這點我比小朋友適應的快一些

呵呵

此處感謝小朋友

口奈的小朋友啊

 

週六小朋友陪我過家家

買過家家的日用品

 

週日和小朋友去了大嶼山

纜車、大佛、愛妃照~

回來等纜車的時候

我倆share一個棉花糖

得到了被誤解的祝福

好吧

挺好的

呵呵

 

說到照片

要說說這邊的網絡

慢的哦

受不了

多內的網頁幾乎打不開

校內看起來很麻煩

我可比的工作根本沒辦法進行了

這個得想個辦法

請有經驗的朋友分享一下哈

 

照片在這樣的環境下是不可能傳到校內和朋友分享了

應該會放到Flickr或live空間吧

 

回到大嶼山

我們下山之後跑去了東薈城outlet

很爽啊

小朋友和我逛了3個小時

一直到東薈城關門

他的品味不錯

不過好多東西還是要我教啊

真是想Echo說的他不會挑水果一樣

他連自己的尺碼都不知道~

 

新的一周

以上課和交流為主

發現選了兩門沒有期末考試的課

但是朋友們說這個死老頭很麻煩

不過還好

他有一種wired sense of humor

明天還有他的課

上課不能喝水

 

參加了幾次集體活動

國際生很有意思啊很有意思

本地生也不錯

 

這周去澳門的計畫可能不能實現了

辦不成身份證只能去一次澳門

elva的門票據說已經很不好買了

那就算了吧

有機會再去咯

下個月去見yanzi好了

 

晚上剛和一個local聊

她說臺灣的在這邊反響一般

本地的也很一般

好吧

我喜歡的總之在這裡很一般就是了

 

計畫去看Avatar

再次我和小朋友

不過爲了照顧師姐的情緒

我們決定帶上她

善良的我和善良的小朋友啊

純潔的我和純潔的小朋友啊

是這樣的

呵呵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