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着X着就X了

有个人在彩虹社做志愿者

他的认知挺正常的

大概此人有极强的同理心吧

不认怎么进得了那家的HR呢

某日他抱怨X着X着就X了

好吧

也好

 

连吃两顿面

大妈悄悄地对大叔说

这孩子是中午没吃着炸酱面晚上又来了

被我听到了

不得不说

我很喜欢他家的炸酱面

吃他家的面很有乐趣

某次吃砂锅面

放多了辣

于是哭哭啼啼的吃了顿面

 

Eos说她们那边很乱套

某两人吵起来了

某四人闹起来了

不出事是不会消停的

静观其战

 

发现有些部门还是挺有效率的

本来35天的东西16天就搞掂

等另一部门效率些

好安排行程

 

Weis心脏又出了问题

快些好就是了

我需要陪他多走一段

多多少我也不知道

最好和Daisy一样长

如此不会寂寞

 

最近复习张悬

喜欢这个随性率真的可人儿

喜欢她忘词的红豆

最初喜欢她是因为她和elva很像

很像

渐渐的

我发现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样子了

原来是这样的

那男生呢

不清楚

只是在最开始

外表还是挺重要的

眼、嘴、手、身材

入眼即可

Echo说我连找个陪踩叶子的人都要求惊为天人

好吧

我发现要求太高了

最终踩叶子没能成行

 

说到踩叶子

想起了叶子

还有叶子妈

两个心地善良的人

只是后者有些太过强势

 

有个人说

你现在做好事都会被说攒RP

显得如此功利

这世界被解构得可怕

有的东西还是不要细想的好

 

你听见了我爸?

你听见了我妈?

你看见了我爸?

你看见了我妈?

好吧

X着X着就X了

http://www.51119.com/play/swf/3.swf?soundFile=http://222.168.102.82/uu/20070724mp3/70a.mp3&bg=0xCDDFF3&leftbg=0x357DCE&lefticon=0xF2F2F2&rightbg=0x357DCE&rightbghover=0x4499EE&righticon=0xF2F2F2&righticonhover=0xFFFFFF&text=0x357DCE&slider=0x357DCE&track=0xFFFFFF&border=0xFFFFFF&loader=0x8EC2F4&autostart=yes&loop=yes

    • Mi
    • December 24th, 2009

    这个歌还是放不出来。原来如此。

    • Benny
    • December 24th, 2009

    @米粒我一直能放出来RP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