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九朝五

看完了《台北晚九朝五》

印象最深的我一直喜欢的《开始飞吧》还有那漫天的气球

这气球

这歌声

在既定的悲凉中还是有着少许的安慰

也许我们只是“蝙蝠侠”手里的那一把气球

免不了四处飞散的命运

却是以最美丽的姿态

告别

人生苦短/寻梦太难/借歌声/掩遗憾/飞啊飞/梦在远方/我的心/追啊追/身在何方/唱啊唱/忍不住/为欢肆放/回头/满天星光

“我们一直在渴望被填充

只是我们的心一直都没有人肯搬进来

后来我们终于知道我们苦苦寻找的

原本是一直在身边的

我站了起来

你已决意离开

我奋力追随你

却跟不上你的步伐

为什么是命运选择了我们

我们却不能选择

时间没有等我

请带我走吧”

 

里面有谨华、杨乃文

都是喜欢的人

我喜欢小马的温情

对爱情的洁癖

我喜欢Cindy为小马虚构的干净梦想

她却在summer blue的房间赤身无助哭泣  

我喜欢Hitomi在嘈杂的舞池

用力抱住ViVi 大声说我没事

我喜欢ViVi对Cola的爱

不论他做什么她都接受

像母亲一样抱住满脸鲜血的Cola

我喜欢Iden亲吻ViVi的样子

喃喃道

我爱了你很久了

我喜欢Ben轻轻系上Eva的扣子

你快走哦 不然我要反悔了

我还喜欢为奇怪的头发写歌的奇怪男子

可爱得在啤酒公司说想要代言优酪乳

而我最喜欢Eva  

她有原则

她很犹豫

她坚持

她需要确定

http://www.51119.com/play/swf/3.swf?soundFile=http://wagner.zo.ntu.edu.tw/users/shinyi/music/08.mp3&bg=0xCDDFF3&leftbg=0x357DCE&lefticon=0xF2F2F2&rightbg=0x357DCE&rightbghover=0x4499EE&righticon=0xF2F2F2&righticonhover=0xFFFFFF&text=0x357DCE&slider=0x357DCE&track=0xFFFFFF&border=0xFFFFFF&loader=0x8EC2F4&autostart=no&loop=yes

    • Mi
    • December 4th, 2009

    你看这个看到老~~~泪纵横吗,还是半夜看鬼片了?

    • Benny
    • December 4th, 2009

    必然不是啊,看笑话笑的,看论文愁的

    • Mi
    • December 4th, 2009

    好吧,我欲哭无泪了。看电脑看的眼睛涩的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