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ier Thing

http://www.estvideo.com/dew/media/dewplayer.swf?son=http://cctvx007.s20.163sc.com/Music/Clarity.MP3?stdfrom=3&autoplay=no&loop=no

开始被满篇的切分音和funky的感觉吸引

买回家发现是张Dual-Disc

当然heavier咯

 

下午在FML堕落了

“昨天搭536公交,对面做个婆婆,不经意间看到她很难受的样子。然后她和我对视一下,再然后,她吐了。交通高峰期,车不能停,我只好把头转向窗外。过了一会,我扭头又看了一眼婆婆,谁知,她又吐了。我就日了,我有那么丑吗……”

看着别人的糗事

自己的生活也就没那么糟了

我的生活很美好

 

总感觉最近过的有些浑浑噩噩

没那么有计划有规律了呢

好吧

我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大抵上生活都是一个个小小的短期目标

长远的看不清也不去看

只是认为一个个小的都能好了

长的也不会差

至少到现在还是这样

“从前爱他

恨不得把人生计划做到二十年后

但是再过一段时间

就知道当初太高看了这个人

前途不近亦不算太远

只得那么眼前一点点”

我是计划不清的

走好当下每一步

之后应该会好的哈

不再透支

何其幸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