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stvideo.com/dew/media/dewplayer.swf?son=http://bbs.tv.edu.cn/UploadFile/2007-11/200711301125458682.mp3?stdfrom=3&autoplay=no&loop=yes

想起经历过的饭店

旧家旁边有两家蛮大的饭店

某日为姥姥祝寿

去了其中一家

自此之后半年它都在装修

某日庆祝某事

去了另一家

然后他家装修了两个月

迫不得已

我们又去了路对面的羊蝎子店

两个月后

此家易主

再也不卖羊蝎子

初二时独住

中午喜欢吃旁边小店的驴肉火烧

好景不长

没一个学期

一排小店被拆迁

一家人都喜欢吃面

在小吃街上总吃一家

然后这家被吃倒了

我爸说

陵西路那边还有家分号

我妈心软

没让我们再去吃

于是

这家美味的面馆得以留存

提到此家面馆

我想起了刷漆黄瓜

从吃饭那个瞬间开始

就唠唠叨叨的讲着

请客不可以请吃面

我回

我就喜欢看别人怎么吸溜面条

我妈老说我有毛病

吃面条没声儿

还回忆他在泰国的种种

说喜欢吃那里的蛋炒饭

还抱怨吃饭时候打过来的加班电话

此人为什么没在泰国时做成人妖留在那里啊

 

新家附近有家北极熊和熊熊总推荐的米线馆

我和我妈慕名前往

的确美味

两个月后

被拆迁

还有一家南粉北面

我和我妈也只去过一次

然后那里以每半年易一次主的频率变换着

 

上周六我忽然怀念旁边的南粉北面

走过去

黄了~~~

记得去年很喜欢吃楼下的炸酱面

真是很地道

但也就两个月没了

后来发现是躲到了食堂里了

我又在食堂吃了两个月

这学期彻底销声匿迹了

 

上上周

和朋友在三品居吃了一顿

今日歇业

20091116256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