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tell me a story

http://www.estvideo.com/dew/media/dewplayer.swf?son=http://fj.house.sina.com.cn/zine/2sls_9/2.mp3?stdfrom=3&autoplay=no&loop=no

Why don’t you tell me a story?

Pls tell me a story too~~~

好可爱的声音

恭喜Shine同学被卖出去了

不知这老人家卖了个怎样的价钱

不过凭姿色

肯定身价不菲

总之BGBG啦

大把大把的拒信开始纷飞

Ting姐如此人物都会收到~~

Bless all

晚上与学生物的Hueng

聊解剖聊的甚欢

另,此Hueng真是声音甜美歌声动人啊

小时候我妈最喜欢给我讲的便是他在妇产科的经历

刀、锯、无脑儿、脊柱裂……

话说我妈当年曾幻想我去做医生

她看着我那灵巧的双手说

不拿刀做医生可惜了

但我觉得

其实屠夫可以做得更好

想起楠姐的解剖课

她把剖下来的青蛙皮寄给了远方的朋友

我倒是渴望如此礼物

收到过的最X的便是左师给的了

一本盗版《昆仑》

不知那时他脑是否被猫挠了

发快递过来

快递都比那书贵了

Nkg说我破音了

破就破吧

反正还是没爱过去

雪地里会看到行行色色色的鞋子

很多女生穿起了雪地靴

像包子

只四万姐姐曾经20+°C穿该鞋

于是起了痱子~~~

提到包子鞋

我其实也有一双

夏天时候穿的

一双叫Harvard的Boston鞋

很是爱啊很是爱

可是命短

哪日我会再买一双的

她看起来的确可爱的确可爱

每种鞋一般只会买一双

slipper-on, n-inch boot, Chukka~

我要好好爱惜我的Chukka

不可再命短啊

最近常想起我养的那只松鼠

他是那年这个时候死掉的

一只可爱的松鼠

一个人住的房子里总要有些活物

想过养金鱼

但多是热带鱼

难伺候

弄不好来个加热棒再煮成鱼汤

于是

初中养了含羞草

高中养了松鼠和豚鼠

含羞草一年一枯荣

只见枯未见荣

小鼠们可爱至极

颇得我欢心

最近在看故事

很有趣

So

Why don’t you tell me a story?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