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起某日

http://www.estvideo.com/dew/media/dewplayer.swf?son=http://224.cachefile24.rayfile.com/9540/zh-cn/preview/47ae1c71e9ac36f004e6a07d41fd92fd/preview.mp3&autoplay=no&loop=no

一日与FF吃火锅

火总是不旺

我打赌说

这顿会吃五个以上的锅

于是

吃了六个

大概是受那晚Kelly影响

吃了3小时

FF讲故事

很是有趣

各种想象

呵呵

这个我也喜欢

只是最后又被埋单

很是不爽

也好

改日回请罢

 

提到FF想到了FiFi

恋爱了啊

不知该喜该忧

最近身边人分分合合

好吧

冷暖自知

 

买个了雷锋帽

还没来得及照相留念却被Eos抢先一步

那厮都开始E&K了

乍看还以为是E&Y叻

 

写论文怎么听都是一件很扯的事

好吧

我继续扯下去吧

 

某日Gravity开了一整日

流量以M记

电量骤减

发现淫淫手机客户端更新

小小测试一下

长得还过得去

功能没太大改善

但够我新鲜一下午了

 

改了条状态

发了张照片

居然有人猜那是我男友/我男友哪能长那样?

对我品味的极大挑战

我男友哪能随便凉出来

得在怀里护着

 

今日降温

最好保暖方法莫过于躲谁怀里

鸡米说

你若觉冷

只是靠得不够近

人人怀中有盆火

这是个好方法

Nkg把某男弄哭了

若不是她今日主动承认

我都想不到呢

很好

我很少有这个能力

要学习

 

某日又被“表白”

扯啊扯

 

某日

穿着单裤在-5°C里走了一个小时打不到车

买了只红薯取暖

后来红薯被吃了

还是没暖和

 

聚餐

上面没了学长

很是不舒服

哎呀

老咯

    • Dan
    • November 10th, 2009

    我要看你男友照片

    • Kevin
    • November 11th, 2009

    你的文章虽然也很流水,但是挺有感觉,而且你果然是学人力资源啊,一篇文章提到那么多人,话说我很荣幸被提到了,恩,不错

    • Benny
    • November 13th, 2009

    @ 薛丹 其实就是TT的旧爱之一啦。你慢慢回忆啊~~~

    • Benny
    • November 13th, 2009

    @ Kevin 呵呵,和专业无关吧。我那么隐晦的提了你都被看见了啊~~~其实我有时候会直接在日志里写你的大名的……

    • Dan
    • November 13th, 2009

    kevin,难道是那个Kevin…..?旧爱…?TT贯穿你的生活,无处不在阿

    • Benny
    • November 14th, 2009

    @ 薛丹 对于TT,其实我…… p.s.姐姐你是何以如此迅速的看到回复的?

    • Dan
    • November 14th, 2009

    。。。我是有身份的人。。。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